我校召开2013年9月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14浏览次数:353

  9月16日下午2点,我校2013年9月科技工作例会在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学敏、智能传感网工程研发中心主任曹建平、各二级学院(部)科研院长(部长)、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人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彩虹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以及本年度科研业绩奖励实施方案;布置了下半年科技重点工作。参会人员从本院(部)特点出发,对两项新修订的科研政策,从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吴学敏副书记、副校长总结说:2013年我校在院级科研项目立项、项目结项等工作中管理越来越规范,要求越来越严格;在接下来的精密制造工程研发中心、智能传感网工程研发中心开放基金申报中要充分发挥两中心的工作职能,将资源整合利用,科技处应做好过渡及辅助工作;会后科技处应会同二级学院(部)再讨论细化各方的建议,尽早定下两项新修订科研政策的最终方案,以促进全校科技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