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鹏力科技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14浏览次数:350

  10月28日下午,孙爱武校长、吴学敏副书记带领科技处、发展合作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八人走访了南京鹏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鹏力科技集团吴兴旺总经理、谢向前副总经理以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孙善琴总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
  孙校长一行在孙善勤总经理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鹏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厂区与实训基地,并看望了在公司顶岗实习的大二学生。孙经理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之间的双向输出,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提高学校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参观结束后,孙校长一行与鹏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座谈。吴兴旺总经理首先对孙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对鹏力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概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思路做了介绍。孙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建设、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工作,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我校校企合作亮点工程,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吴学敏副书记与谢向前副总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孙爱武校长和吴兴旺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和教师流动工作站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