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群科技园二次创业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14浏览次数:377

  为推动马群地区转型发展,促进马群科技园二次创业,12月12日下午,马群科技园二次创业动员大会在海陵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栖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海连,栖霞区马群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滨、副书记杨明、各科室所有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以及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园区所有企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学敏,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副处长步雨笋应邀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并在大会上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大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参观海陵药业、凯米膜科技、马群科创中心等辖区部分重点企业。第二阶段,召开动员大会。首先刘海滨书记致辞,刘书记通报了今年马群科技园主要工作,并为园区二次创业做动员。接下来,举行授牌、协议签约仪式。吴学敏副书记与杨明副书记分别代表校地双方举行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马群科技园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按照协议规定,我校将成为马群科技园的“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校地合作实验室”和“产品研发中心”,马群科技园将挂牌设立“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等活动提供必要的协助。会议最后,曹区长作重要讲话,曹区长指出,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是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辖区各级部门与企业,解放思想、点燃激情、再创大业,加快马群科技园发展,使其成为南京地区东部一颗璀璨的明珠。曹区长最后对马群科技园二次创业的具体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走高科技发展道路是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此次动员大会解放了思想,激发了战斗力与创造力。校地合作协议的签署丰富了我校校企合作内涵,拓展了我校校企合作领域,创新了我校校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完善了我校政校企行四方联动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