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慧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372

    4月26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我校纪委书记苏小冬带领组织部、统战部、发展合作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走访了新三板挂牌公司——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通电科”)。富通电科副总经理徐俊杰、人力资源统扩部部长陈炯辉、人力资源统扩部统括部长纪晓玲等领导热情接待。
  苏书记一行在徐俊杰副总经理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富通电科的企业展馆,参观人员对富通电科丰富的产品种类及科学的管理方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徐俊杰副总经理首先对富通电科基本概况、未来发展思路以及与高校合作的思路做了介绍。苏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我校将抓住与富通电科合作契机,围绕企业产业结构特色及企业发展需求,从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工作入手,逐步在科技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苏小冬书记与徐俊杰副总经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发展合作处朱旭平副处长和富通电科纪晓玲部长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进行了“校外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