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办第一期校企合作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宣慧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433

因学校机构调整,为了使各二级院(部)、工程实训中心新任校企合作联络员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促进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开展,928日下午,发展合作处举办了第一期校企合作工作培训会。科技处、发展合作处、江苏省轻工协会、学报编辑部丁龙刚处长、发展合作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校企合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丁龙刚处长首先做了培训动员。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和科技处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各位校企联络员要积极对待、认真负责地接洽好政、校、企、行之间的合作,达到共赢之效果。同时为了帮助大家尽快进入角色,今后此类工作培训会经常举办。

接着,发展合作处孙勇震老师对各位二级学院校企合作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工作。随后,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联络员王研艳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上一阶段校企合作的工作经验。最后,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校企合作联络员就校企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