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工院第二届专利推进活动月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065

20205-6月,科技处举办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专利推进活动月的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利申请案例汇编云分享、组织科技创新(专利软著申报)大赛, 根据学院或课题组的需求,开展云讲座个性化预约。

受经济管理学院的需求申请,我处在6.17下午14点在经管院做了一场关于专利思维的培养和专利申请的挖掘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讲座中代理人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经验,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专利相关的实务操作,思维的发掘等,采用基本理论与鲜明的案例相结合的方法,教大家如何申请专利,可操作性强。讲座后,大家带着问题及疑虑与代理人进行了现场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专利讲座、南工院科技创新(专利申报)大赛、专利案例汇编云分享等活动,我校师生对专利文本的撰写和专利申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我校专利申请及授权提供了有力基础保障。



科技处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