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慧娴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96

37日下午,我校在双创大楼209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孙雁飞,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社会科学部、本科职业教育研究院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科研干事、校企合作联络员及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主持。

会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处长孟庆杰,社会科学部副院长王晓峰、本科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青分别对2024年“科研与校企合作”目标任务考核指标进行解读,明确绩效考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难以突破的指标重点说明解决办法

随后,孟庆杰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紧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横向项目经费管理审计整改、学术规范整治、科研用房规范管理、科研实验室建设、人事教务科研信息一体化等方面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相关负责人交流了本年度科研、校企合作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并围绕纵横向项目管理、经费到账、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后孙雁飞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去年的科技校企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二级学院(部、中心)全体同志的努力表达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各学院要立足实际、整合资源、创造条件、集思广益建设科研队伍、科研平台。他强调各学院务必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管理、经费管理各项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他要求各学院要重视产业学院、市域联合体建设、早申报,早谋划、早布置、早启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供稿:科技处    /文/编辑/徐慧娴 审核/孟庆杰